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华丰股份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华丰上市后会有几个涨停

2020/7/31 10:07:36   来源:互联网
    

  华丰股份申购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华丰股份行业市盈率预计22.99,发行市盈率为33.24,发行价格为39.42。今天就带大家来预测一下!

  公司简介:

  华丰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20年,原名为潍坊华丰机器厂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生产柴油发动机的厂家之一,在当时享有“长江以北第一厂”的美誉。

  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华丰动力积淀了深厚的企业底蕴,形成了强大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发动机、发电机组装配线以及先进的柔性机械加工生产线。

  华丰动力的业务分为柴油发动机、发电机组和发动机零部件三大板块,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装备、工程机械、移动通讯、固定动力、发电设备和船舶等领域。公司营销服务网络全面覆盖中国、印度,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华丰动力紧跟绿色环保和节能减排的国际趋势,注重降低产品的油耗、排放。同时,积极致力于新能源、替代能源发动机、混合动力发电机组的研发,目前新产品已部分投放市场,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华丰动力将继续秉承“创新、进取、和谐、求优”的管理理念,致力于非道路用发动机、发电机组、零部件的制造及服务,努力打造行业领先、世界一流、受人尊敬的制造企业。

  华丰股份涨停

  华丰股份晚几天上市之后,多多留意一下情绪节点,容易开板。 一般市场上对于30元的新股是预测有10个涨停板。第一个涨停板是发行价的1.44倍。然后剩余9个涨停板,每个涨停板是上涨10%,9个涨停板是2.358倍 。因为涉及到每个涨停板都有四舍五入,所以与精确答案有点误差,分析仅供参考。

  新股上市银行股一般5个左右,60开头的小盘股一般15-20,300开头的创业板股票一般20以上,002开头的也差不多20以上,关键看盘子大小,越小涨的越多。但要注意的是,对于发行价格偏高,公司本身质地也一般的股票,没有稀缺性可言,是没有“连板”的潜力的。

  有分析人士称,大量资金采用了新的模式炒作新股,它们会关注上市后的强势个股,在该股拉抬到相对高位后,会通过持续买入的方式,进一步拉升股价,由于新股套牢盘较小,涨幅较大也容易吸引外界资金的关注,私募机构更乐意在其中大展身手。不过,券商人士提醒,目前不少上市新股短期表现强势,但股价已脱离基本面,因此,普通小散追高时须格外谨慎,一旦整体市场出现回跌,次新股可能会领跌。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