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宇新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002986宇新股份上市收益如何

2020/5/25 9:52:45   来源:互联网
    

  宇新股份申购时间为2020年5月21日,其上市地点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其具体表现如何还要等到上市,那么宇新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股上市时间规律一般是,在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如果是从中签号公布日期来推算的话,宇新股份中签号公布是在5月25日,那么6个交易日之后,宇新股份上市将在6月2日左右。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7天左右的时间等待新股正式上市交易吧。

  宇新股份的打新收益如何?

  从过往的打新收益来看,目前中小板的整体表现都还不错,最近的宇新股份打新收益在18515元,它们的发行价格比较接近,不过它们都不是一个行业的,因此具体打新收益情况还是需要等到上市之后才会揭晓。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