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盛视科技今日上市 盛视科技发行价格36.81元/股

2020/5/25 9:17:55   来源:互联网
    

  盛视科技(44.17 +19.99%,诊股)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990,发行价格36.81/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主营业务:提供智慧口岸查验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其智能产品,包括陆路口岸、水运口岸、航空口岸,业务涵盖边检和海关(含原检验检疫)等出入境旅客、货物及交通运输工具的智能通关查验和智能监管等系统。基于在智慧口岸领域的技术积累,公司已将业务拓展至智能交通、智慧机场等其他应用领域。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