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三峰环境什么时候上市 三峰环境上市时间及首日涨停规则

2020/5/25 9:50:31   来源:互联网
    

  三峰环境申购时间为2020年5月21日,三峰环境行业市盈率23.16,发行市盈率为22.67,发行价格为6.84。那么三峰环境上市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根据计算可得三峰环境上市时间可能会在5月29日-6月4日。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7天左右的时间等待新股正式上市交易吧。

  三峰环境是国内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拥有已投运项目 18 个 (含试运营或二期项目),处理规模超过 2 万吨/日,位居行业前列。根据《城 乡建设统计年鉴》,2017-2018 年,我国城市(含县城)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量为 9,321.50 万吨、11,226.24 万吨,公司同期焚烧垃圾接收量为 515.70 万吨、577.18 万吨,占比分别为 5.53%、5.14%,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根据中国产业发展促进 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发布的《中国生物质发电产业排名报告 2019》,截至 2018 年 底全国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共有 152 家。其中,三峰环境 2018 年发电装机容量、 处理垃圾量排名第四;2018 年发电量、上网电量分别排名第三、第二。 公司凭借丰富的项目运营管理经验、较强的技术优势以及完善的全产业链综 合服务能力,近年来先后荣获 E20 环境平台和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联合评选的 “中国固废行业影响力企业”,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评选的“中国垃圾发电 PPP 项目十大投资商”“中国垃圾发电 PPP 项目更受尊敬的十大运营商”,中国产 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评选的“2019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十强企业”等 荣誉,登榜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评选的“2018 中国环境企业 50 强”,彰显了公司在行业的优势地位。

  了解过三峰环境上市时间的相关内容,我们来看看新股的涨停知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