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本周7只新股申购一览表 附新股申购代码

2020/5/18 10:51:21   来源:互联网
    

  本周新股申购依旧较为密集,将迎来7只新股申购。其中主板新股多达4只(凯迪股份、三人行、中泰证券和三峰环境),中小板新股1只(宇新股份),创业板新股1只(佰奥智能),科创板新股1只(德马科技)。

  将于主板上市的凯迪股份或成为年内发行价最高非科创板新股,发行价高达92.59元。以6个涨停计算,中一签将盈利超16万元。

  凯迪股份全称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生产线性驱动系统产品,产品目前应用于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医疗器械、汽车零部件等领域。公司所处行业的景气程度主要取决于下游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医疗器械及汽车制造行业。近3年公司出口收入占比均超过50%。

  此外,本周将迎来A股历史上第二只以“605”开头的新股申购,即沪市新股三人行。

  今年4月17日,上交所发布公告显示,启用605相关代码段,代码区间为“605000-605999”,主要用于主板A股。首只开启打新的“605”开头的新股为威奥股份,已于5月11日进行网上申购。

  三人行是专业从事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数字营销服务、场景活动服务和校园媒体营销服务。三人行发行价为60.62元,中一签盈利超10万元。

  本周另外一只新股中泰证券也颇为引人关注。

  中泰证券原本计划于今年4月29日申购,不过由于其4.38元的发行价对应的市盈率为48.08倍,高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所在行业截至当时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39.83倍),中泰证券最终推迟至5月20日申购。

  中泰证券顶格申购需配市值高达209万元,年内仅次于京沪高铁。按照年内申购上限与其相近的多只新股中签率估算,中泰证券网上中签率有望超过0.2%。顶格申购中泰证券中签概率将超过40%。

  佰奥智能:国内先进的智能装备制造商。公司主要从事智能装备及其零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产品及汽车等工业领域精密组件的智能制造。

  三峰环境: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垃圾焚烧发电相关业务,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运营、EPC建造以及垃圾焚烧发电核心设备研发制造于一体。目前公司已有垃圾焚烧发电投运项目18个,处理规模超过2万吨/日,处于行业第一梯队。

  宇新股份:华南地区LPG深加工龙头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以LPG(液化石油气)为原料的有机化工产品的工艺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生产异辛烷、甲基叔丁基醚等产品,生产能力和业务规模均位于国内前列水平。

  德马科技:国内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系统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物流输送分拣系统、关键设备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