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新股佰奥智能今日申购指南 佰奥智能股票申购代码多少

2020/5/18 10:42:30   来源:互联网
    

  佰奥智能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2,313,930股,申购代码:300836,发行价格:28.18 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公司简介】

  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装备及其零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客户实现智能制造提供成套装备及相关零组件。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产品及汽车等工业领域精密组件等的智能制造,适用于各类电机、控制器、传感器、麦克风及受话器、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汽车遥控器、汽车天窗、电子雷管、智能存储设备等各类精密组件的生产组装。

  【主营业务】

  机器人及其系统集成;智能装备及其核心软、硬件的设计、制造、加工及销售;自动化设备的安装、调试、租赁;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