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本周有哪些新股申购 本周新股申购一览表

2020/5/18 10:34:48   来源:互联网
    

 本周(5.18-5.22)再来6只新股申购,申购依旧较为密集,其中主板新股有3只(三人行、中泰证券、三峰环境),中小板新股1只(宇新股份),创业板新股1只(佰奥智能)、科创板新股1只(德马科技)。发行节奏上,周一有2只,周三有1只,周四则有3只。

  上述新股总体发行规模不小,其中发行股数最多的是沪市主板的中泰证券,预计发行6.97亿股,发行股数最少的是创业板的佰奥智能,预计发行1231万股。中泰证券预计募资30.52亿元,能挤进年内募资额前五。6只新股合计募资预计超过80亿元。

  A股市场第二只“605”开头的新股来了 还是年内发行价最高!

  本周将迎来A股历史上第二只以“605”开头的新股申购,即沪市新股三人行(605168.SH)。今年4月17日,上交所发布公告显示,启用605相关代码段,代码区间为“605000-605999”,主要用于主板A股。

  A股市场首只开启打新的“605”开头的新股为威奥股份(605001.SH),已于5月11日进行网上申购。

  值得注意的是,三人行此番计划发行价为60.62元,暂为年内发行价最高的非科创板新股。

  一般而言,发行价较高的新股,即便上市后涨停数较少或涨幅较小,也容易获得较高的中签盈利。在三人行之前,年内非科创板新股中,发行价最高的为公牛集团,其发行价为59.4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中一签公牛集团盈利接近10万元。

  三人行发行价与发行估值均与公牛集团相似,其上市后表现及中签后会否复制公牛集团的盈利,引人关注。

  中泰证券打新真的来了!顶格中签概率望超40%?

  本周另外一只新股中泰证券也颇为引人关注。

  中泰证券原本计划于今年4月29日申购,不过由于其4.38元的发行价对应的市盈率为48.08倍(扣非前后孰低的摊薄市盈率),高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所在行业截至当时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39.83倍),中泰证券最终推迟至5月20日申购。

  资料显示,中泰证券发行规模较大。统计数据显示,中泰证券拟发行6.97亿股,位居年内发行股票总数第二高,仅次于京沪高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