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天润乳业股票分析 子公司投资4608逾万元购置生产设备

2021/1/6 14:03:56   来源:互联网
    

  乳业股开盘走强,天润乳业拉升封板,伊利股份、新乳业、维维股份、光明乳业等纷纷走强。

  1月5日下午,天润乳业发布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宣布为进一步顺应市场多样化需求,丰富产品种类,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同时打造集乳品加工、科普宣传、观光体验于一体的示范基地,加强品牌宣传推广,扩大品牌影响力,新疆天润唐王城乳品有限公司现需增加实施生产设备购置项目及科普旅游陈列展览一体化工程建设项目,预计投资金额分别为3250万元和1358.55万元,共计4608.55万元。

  公司于2021年1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