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新能源汽车股有哪些 这两只个股近期备受关注

2021/1/6 13:52:37   来源:互联网
    
  此前,原本异常火爆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随着补贴逐步退坡开始冷静下来。但新冠疫情后,私人用车需求增加,使得新能源车销量也有所上涨,相关股票自然受到投资者的关注。那么,新能源汽车股有哪些呢?下文给大家介绍两只近期比较火热的股票。

  新能源汽车股票

  一、隆盛科技(300680)。隆盛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0,122,841.15元,同比增长27.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765,273.03元,同比增长19.46%。

  二、比亚迪(002594)。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050.2亿,同比增长超过11%;实现归母净利润34.1亿,同比增长逾116%;每股收益为1.18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0.7%,同比提高4.7个百分点,净利率为4.7%,同比提高2.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