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上机转债754185申购价值一览

2020/6/9 14:16:13   来源:互联网
    

  上机转债今日申购,属沪市转债,6月9日申购,对应正股上机数控,发行6.65亿,AA-级,预估36户中1签。

  条款分析

  1.信用级别:AA-

  2.申购代码:754185

  3.上机转债目前转股价值107.87,溢价率-7.3%

  4.发行规模:6.65亿,规模适中

  5.正股名称:上机数控(603185)

  6.行业对标:银河转债等

  基本面

  正股基本面尚可,估值偏高。近年来业绩平稳,但增速较低,毛利率下滑,现金流有所波动。2020年一季报,营收同比增261.59%,净利润增速66.27%。

  公司主营精密机床及下游单晶硅块制造的光伏设备的生产和销售,是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龙头企业。公司逐步拓展光伏单晶硅生产业务,打造“高端装备+核心材料”的双轮驱动业务格局,目前单晶硅产品已成为公司主营业务之一。

  公司在光伏专用设备制造上竞争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近年来受益于光伏政策,行业整体保持了高速增长,产业规模持续扩大,未来市场空间广阔。不过,政策如果出现变化,公司业绩也容易受到影响。

  申购建议

  公司自2004年进入太阳能光伏行业,是业内最早的光伏专用设备生产商之一,同时,公司并积极布局蓝宝石、新一代半导体专用设备领域,已逐步成长为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龙头企业。目前,公司在巩固和拓展高端智能化装备制造业务的基础上,逐步拓展光伏单晶硅生产业务,打造“高端装备+核心材料”的“双轮驱动”业务格局, 不断完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布局。公司的产品主要是光伏专用设备、单晶硅、通用磨床、蓝宝石专用设备四类,其中光伏专用设备占比较大。转债方面,转股价下修条款宽松,票面利率较高。总体来看,上市破发概率极小,故给予其强烈推荐申购建议。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