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新股申购中签后怎么操作?如何缴款?

2020/10/23 14:42:48   来源:互联网
    

  收到新股中签后的信息,请及时查看自己的股票帐户,如帐户内的现金不足,请于当天下午15点之前通过银证转帐转入足够的资金。资金足额系统会在晚上自动扣款,不用自己手工操作。

  目前的新股申购规则在申购时无需缴款,只要你持有一定的股票市值都可以申购,请客户朋友们积极坚持申购。

  新股民在中签后往往有这样的困惑,新股上市后该不该卖?对此,专业人士表示,目前整个行情仍处于牛市,所以公司的质地显得更为重要。由于近期已发行或上市的新股定价普遍偏高,所以建议新股上市后及时出手卖出。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