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大洋生物打新收益预测 大洋生物上市首日能赚多少钱

2020/10/16 13:47:09   来源:互联网
    

  近期,【大洋生物(003017)、股吧】(003017)在中小板上市,以及上交所有关股票发行上市规则和最新操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该板块上市。对于新股大洋生物的申购以及上市后收益如何,投资者们都非常关注,大洋生物申购时间是2020年10月14日,那么我们就来进行一下大洋生物打新收益预测新股首日能赚多少钱。

  申购信息:

  大洋生物的竞争优势

  1、技术优势

  公司作为国内轻质碳酸钾、碳酸氢钾行业的龙头企业,历来重视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建有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大洋纳米材料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浙江省大洋科技钾盐研究院;先后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6项,覆盖主生产线各主要产品: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3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在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对生产过程中产品的原料单耗、产品质量、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各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2、环保优势

  在国内外市场对工业产品的环保性要求日趋严格的背景下,环境保护已经成为化工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公司始终将环保放在首要位置,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改进和优化生产工艺及环保技术、更换先进设备,不断满足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

  3、产品质量优势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将质量管理贯穿于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全过程。在研发环节,公司严格规范产品研发的立项、实施、验证、评审和确认;在采购环节,公司坚持选用高品质原材料,严把原材料质量关;在生产环节,公司凭借深耕行业四十余年积累的丰富经验、科学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设备,对产品纯度进行精密控制,不断提升各品级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公司已通过GB/T19001-2016/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的产品通过欧盟的REACH认证,盐酸氨丙啉产品通过了美国FDA认证。报告期内,公司产品不存在因质量问题引起的纠纷。凭借质量优势,公司产品已成为市场的主要选择。

  4、品牌及渠道优势

  发行人的主要产品包括碳酸钾、碳酸氢钾、盐酸氨丙啉、含氟精细化学品等,.

  销售市场分为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客户分布在全球各地。根据下游客户是否为产品最终用户,公司销售模式分为直销和贸易商销售,其中碳酸钾以国内市场为主要销售区域,碳酸氢钾、盐酸氨丙啉等产品直接或者通过贸易商最终销往欧洲、美国、东南亚、非洲等国际市场,含氟精细化学品销售区域主要在国内和印度等地区,其中印度市场主要通过贸易商模式销售。

  公司作为国内碳酸钾、碳酸氢钾龙头企业,在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大化牌”碳酸钾、碳酸氢钾先后获得“浙江名牌产品”、“杭州市名牌产品”称号,深受市场欢迎。作为公司的主导产品,碳酸钾、碳酸氢钾规格齐全,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在面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时,公司亦能作出快速、准确、及时的反应。

  公司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丰富的产品规格、快捷的服务响应速度在业内建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获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随着公司产品在业内美誉度不断提升,下游客户主要通过主动上门拜访或者

  参加全球各地展销会的形式,深入了解公司产品情况,并与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截至目前,公司已与【扬农化工(600486)、股吧】、长青农化、OURO FINO SAUDE等二十多个国内外上市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公司产品出口到法国、英国、印度尼西亚、西班牙、美国和墨西哥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及渠道优势不断扩大。

  5、管理优势

  企业管理水平直接决定着企业的效率。公司通过四十余年市场实践中的学习

  与总结,培养了一批在生产、技术、销售和财务等方面具有专长的管理人员,建立起涵盖原材料采购、生产运营、质量控制、成本管理、市场营销、新产品开发、品牌建设和安全环保等方面的现代科学管理制度及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优秀的管理团队、现代化的管理制度、完善的内控制度使大洋生物始终保持充满活力与高效的运作,并成为具有强大控制力和执行力的组织。

  公司主要的管理团队在碳酸钾领域内拥有四十余年的资深管理经验,对碳酸钾行业的发展趋势具有良好的专业判断能力。凭借管理层的经验和能力,公司可以有效地把握行业方向,抓住市场机会,取得优良经营业绩。

  大洋生物打新收益预测:

  大洋生物中签号公布10月16号公布,目前来判断大洋生物打新收益怎么样可以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分析大洋生物的盈利能力;二是从近期上市的中小板企业相近的发行价以及发行规模进行分析。

  我们可以根据前一个上市的中小板新股来推算,最近一个中小板是上市的新股和大洋生物相似发行量的是华文食品(003000)、股吧】,这个股票的发行规模要与大洋生物大差不多,大洋生物发行总数是3884.81,而华文食品发行总数是4001,顺博合金上市后当天上涨了2个板,首日新股打新收益为1465。除了这个股票,近期科创板的打新收益也都在这个数值上下,影响打新收益率的因素主要包括配售比例(即中签率)、新股涨幅和融资规模。【先惠技术(688155)、股吧】(688155)、具体收益还是要以实际走势来看。

  【知识拓展】

  对于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来说,新股上市的第一天,在集合竞价的时候有一个20%的涨跌幅,在连续竞价阶段其还有一个20%的涨幅,因此如果这个股票全称一字封板的话,当天相对于发行价格来说,涨幅为44%,也就是发行价×120%×120%,从第二个交易日开始每天的涨跌幅就是10%。

  新股上市首日涨停规则:

  目前实行的关于新股上市首日涨跌幅的限制是在2014年1月1日后实行的,股价最高涨幅为发行价44%。

  根据上交所规定,新股上市首日集合竞价进行申报的价格有效区间是:下不得低于发行价格的80%,上不能高于发行价120%;在连续竞价进行申报有效价格区间是:下不得低于发行价格64%,上不能高于发行价格的144%。这就是对于新股上市首日涨跌幅限制的具体内容。同时还做出了其他的规定:在盘中价格首次涨跌幅达到10%的时候,出现临时停牌30分钟,首次涨跌幅达到20%的时候,停牌当日的下午2点55分。

  和上交所不同的是,深交所在首日收盘的时候,不是集合竞价而是集合定价,以下午2点57分成交价为定价,根据时间来对于申报进行一次性的集中交易。在新股首次涨跌幅达到10%,停牌30分钟;达到20%的时候,停牌到到当日下午2点57分。

  科创板新股上市的前五个交易日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但交易所设置了新股上市前5日的盘中临时停牌机制,即在盘中成交价格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30%、60%时,分别停牌10分钟。

  新股申购中签技巧

  1、多准备几个人的账户,一个名字下不管有几个账户在一次新股的申购中都只有一次申购机会,因此把家人名字下的账户拿来提前准备好资格,一起申购,多个账户多点儿几率。

  2、避开高峰期,一般在刚开盘9:30的时候申购的人数是最多的,尽量避开这个时间差不多在10点左右,投资者都在忙着看盘的时候在申购。

  3、如果短时间内有多只新股,重点把资金放在一个股票上,并且可以适时选择后面的新股,避开前面的申购人群扎堆。

  4、坚持,再坚持。虽然中签的概率非常低,但是只要坚持总会中签,一旦中签也就会相应的获得不错的收益。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