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新股熊猫乳品上市 熊猫乳品上市开板价预测能赚多少

2020/10/16 11:22:18   来源:互联网
    

  公司简介:经营范围:乳制品[其他乳制品(炼乳、奶油、干酪)]、调味料(液体、半固态)、饮料(茶饮料、乳饮料)、食品添加剂(氮气)生产(在食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限内经营);食品经营。马口铁罐、马口铁盖制造、销售(不含印刷);经营进出口业务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浓缩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乳品贸易。

  熊猫乳品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股票代码  300898 股票简称  N熊猫
申购代码  300898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10.78 发行市盈率  21.77
市盈率参考行业 食品制造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最新)  60.66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3.34
网上发行日期  2020-09-29 (周二) 网下配售日期 2020-09-29
网上发行数量(股)  13,485,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14,415,000
老股转让数量(股) - 总发行数量(股)  31,00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7,500 中签缴款日期  2020-10-09 (周五)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7.50 网上申购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网下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000.00 网下申购市值确认日 2020-09-22 (周二)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