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欣贺股份上市后有几个涨停板 欣贺股份涨停预测

2020/10/15 14:04:09   来源:互联网
    

  近日,【欣贺股份(003016)、股吧】003016公布了其上市发行招股书,招股书显示欣贺股份将于2020年10月15日开始申购,也就是今天。中签号公布日期为10月19日,中签率为0.03%。该只新股的申购即将开始,那么它申购上市后打新收益怎么样呢?会有几个涨停板呢?下面赢家财富网就带大家进行一下欣贺股份涨停预测。

  我们赢家财富网在进行涨停预测分析的时候,一般会从三个点切入,具体如下:

  一、分析欣贺股份涨停预测要与近期上市且发行价格相似的股票作比较(这里选择的是【壶化股份(003002)、股吧】003002):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欣贺股份和胡华股份发行的基本情况:

  1、欣贺股份,发行价格8.99元/股,共发行10666.7万股,网上发行3200万股,个人申购上限为3.2万股,个人顶格配售需要32万元。发行市盈率为16.2,行业市盈率同样是16.9。

  2、壶化股份,发行价格8.22元/股,共发行5000万股,网上发行4500万股,个人申购上限为2万股,个人顶格配售需要20万元。发行市盈率为22.4,行业市盈率为28.77。

  可以看到的是,欣贺股份与壶化股份的发行价格相似,发行市盈率和行业市盈率的比值也相似,不同点是在发行量上!可以看到,欣贺股份的总发行量要远远高于壶化股份,而这也将成为欣贺股份大卖的一个爆发点!可以看到,壶化股份是在9月22日上市的,上市之后打新收益为3765,有3个涨停板!这里我们分析,欣贺股份上市后不论是在打新收益还是在涨停数上都将超过壶化股份。想要知道具体情况及原因?欢迎加QQ778691267详聊。

  二、分析一只新股的打新收益,我们先来看看它的盈利能力:

  报告期内,公司的盈利情况如下表所示:

  公司是国内品牌女装的领车企业之一,主营中高端女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具有较强的研发设计能力,每季根据国际最新流行趋势推出大量款色新品服饰,公司各品牌服饰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得到提升,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公司主要产品的销售亦稳步提升,并保持了较高的毛利率水平,保证了公司较强的盈利能力。

  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1-6月,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49,802.95万元、163,397.56万元、176,010.02万元和90,038.30万元,呈稳步增长趋势。营业收入的稳定增长为本公司提供了较大的盈利空间,公司2016年度、

  2017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1-6月实现的利润总额分别为25,653.73万元、

  26,381.90万元、27,997.49万元和15,227.15万元,报告期内公司的利润总额稳步提升;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8,468.07万元、19,208.23万元、20,569.71万元和11,204.00万元,保持增长趋势。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的构成如下表所示:

  公司主营中高端女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营业收入分为主营业务收入和其他业务收入。其中,主营业务收入主要为公司自有品牌服装和商品收入,其他业务收入主要是形象租赁费收入和出售过季原材料收入等。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主营业务,其他业务收入比例很小。

  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1-6月,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48,844.38万元、162,767.05万元、175,391.68万元和89,665.29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长9.35%,2018年比2017年增长7.76%。

  三、欣贺股份上市后可能遇到的经营风险因素:

  (一)过于倚重“JORYA”品牌的风险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经营,公司产品已跻身国内一线女装品牌之列,已形成JORYA、JORYA weekend 定位高端,ANMANI(恩曼琳)、GIVH SHYH、CAROLINE、AIVEI和QDA定位中高端的金字塔式的品牌架构,全方位覆盖中高端女装市场。目前,公司“JORYA”和“JORYA weekend”女装品牌具有较高的市场美誉度,2018年品牌销售收入占比约50%左右。因此,公司的销售业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JORYA”和“JORYAweekend”在市场上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未来,如果出现对该品牌不利影响的负面宣传或纠纷,或竞争品牌市场形象及知名度的上升等情形,将可能会影响相关品牌产品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认可度,进而可能影响公司的销售业绩。

  (二)多品牌运营的风险

  公司目前拥有JORYA、JORYA weekend、ANMANI(恩曼琳)、GIVH SHYH、CAROLINE、AIVEI和QDA七个自创品牌,覆盖中高端品牌女装市场。

  多品牌运营有赖于公司在战略、供应链、销售渠道等资源方面的统一协调,对公司经营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公司在研发设计、生产管理、营销等方面未能持续提升而无法满足多品牌运作要求,或各品牌未能持续维持或强化差异化特征,则可能降低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三)品牌维护风险

  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是中高端女装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通常需要长时间的培育和持续的维护。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牌文化、品牌风格等通常是品牌女装与其他竞争对手进行有效区分的重要因素,也是品牌获取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因素之一。

  维护品牌价值和影响力,要求公司制定精准的品牌市场定位、风格定位、市场推广策略等,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务资源。若公司未能采取精准的品牌市场定位、风格定位、市场推广策略等,可能对公司维持良好的品牌形象或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产生不利影响,从而导致公司面临市场占有率下降、经营业绩下降的风险。

  (四)不能准确把握女装流行趋势和市场需求变化的设计风险女装行业的消费者品味多元化且不断变化,女装产品具有款式多、变化快的特点。因此,准确把握女装流行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变化,并不断开发新的适销的产品,是品牌女装公司提升持续盈利能力的关键。若公司未能准确把握女装流行趋势和市场需求变化,未能及时推出适销的产品,将对公司品牌和销售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