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路德环境什么时候上市 路德环境上市时间预测

2020/9/14 14:46:37   来源:互联网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河湖底泥、城建淤泥、市政污泥、食品糟渣、工业渣泥等高含水固体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稳定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的技术咨询、工程承包和投资运营等。最近发布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的消息,那么具体路德环境上市时间是什么时间呢,我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路德环境进行申购的时间是9月10日,那么根据计算可得路德环境上市时间可能会在9月18日-9月24日。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投资者在路德环境申购并中签之后,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路德环境正式上市交易吧。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