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铜牛信息申购发行价格多少 铜牛信息申购时间及技巧

2020/9/14 14:37:32   来源:互联网
    

  【铜牛信息(300895)、股吧】300895公布了其上市发行招股书,据招股书显示,铜牛信息将于明日(9月15日)开始申购,想必许多股民已经摩拳擦掌了吧?铜牛信息申购时间已定,下面赢家财富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铜牛信息发行的基本情况,了解一些申购技巧,以便大伙儿能够成功申购且中签!
股票代码  300895 股票简称  铜牛信息
申购代码  300895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12.65 发行市盈率  24.48
市盈率参考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最新)  69.14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3.07
网上发行日期  2020-09-15 (周二) 网下配售日期 2020-09-15
网上发行数量(股)  6,911,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17,339,000
老股转让数量(股) - 总发行数量(股)  24,25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6,500 中签缴款日期  2020-09-17 (周四)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6.50 网上申购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网下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000.00 网下申购市值确认日 2020-09-07 (周一)

  从上图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铜牛信息作为一只创业板股票,它的申购代码和股票代码均为300895。而申购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申购上市地点是深交所创业板板块,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中签率为0.03%。

  据悉,此次铜牛信息将发行2425万股,其中网上发行691.1万股,个人申购上限为6500股,顶格配售需准备6.5万元。铜牛信息申购发行价格是12.65元/股,而铜牛信息发行市盈率为24.48,行业市盈率为41.86,从市盈率来看未来可期!

  铜牛信息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铜牛信息公司简介:

  铜牛信息全称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北京时尚控股,为北京市国资委下属二级企业,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于2013年7月5日正式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430243)成为公众公司。2014年8月首批做市成为新三板成分指数和做市指数样本股,2016年6月首批成功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铜牛信息主营范围:

  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云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平台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应用软件开发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在互联网数据中心及相关增值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平台信息系统集成等方面具有竞争优势。

  新股申购中签技巧:

  1、申购之前可以多准备几个账户,但要切记一个名字下不管有几个账户只有一次申购的机会,所以大家最好用家人名字下的账户拿来提前准备好资格,一起申购,账户越多中签几率越高。

  2、避开高峰期,一般在刚开盘9:30的时候申购的人数是最多的,尽量避开这个时间差不多在10点左右,投资者都在忙着看盘的时候在申购。这里建议上午10:30-11:30和下午1:00-2:00的时间段进行申购。

  3、如果短时间内有多只新股,重点把资金放在一个股票上,并且可以适时选择后面的新股,避开前面的申购人群扎堆。然后就是坚持了,只要坚持不懈,早晚申购成功!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