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新股申购代码查询 今日新股申购一览表8月13日

2020/8/13 9:36:52   来源:互联网
    

  根据监管层安排,天普股份(605255,诊股)、派克新材(605123,诊股)、维康药业(300878,诊股)、金春股份(300877,诊股)4只新股将于8月13日进行申购,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天普股份8月13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3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天普股份将于8月13日(周四)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5255,申购代码:707255,总发行数量3352万股,发行价格12.66元,单账户申购上限1.3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以下为天普股份申购宝典:

  一、天普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用高分子材料流体管路系统和密封系统零件及总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汽车整车厂商及其一级供应商提供橡胶软管及总成产品。公司主营产品为汽车用高分子材料流体管路系统及密封系统零件及总成。流体管路系统是连接、承载车用功能介质的核心功能部件,广泛应用于汽车和工程机械的动力总成、底盘和车身三大模块,涵盖了冷却、燃油、进气、转向、制动、空调、尾气净化、车身附件等八大子系统,是保证汽车平稳、安全、高效、节能、环保、持续长久运行的重要零部件。

  天普股份8月13日进行申购,在8月16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8月17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派克新材8月13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0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派克新材将于8月13日(周四)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5123,申购代码:707123,总发行数量2700万股,发行价格30.33元,单账户申购上限1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以下为派克新材申购宝典:

  一、派克新材基本情况

  武汉派克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专注于动物保健领域,涵盖兽药研发、兽药制剂、兽用原料药、微生物发酵、中药提取、兽药连锁等多个业务板块,拥有湖北派克新材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施比龙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武汉新华星动物保健连锁服务有限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和1个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本覆盖兽药全产业链。

  派克新材8月13日进行申购,在8月16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8月17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维康药业8月13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1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维康药业将于8月13日(周四)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878,申购代码:300878,总发行数量2,011万股,发行价格41.3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0.55万股,发行市盈率30.51倍,以下为天普股份申购宝典:

  一、维康药业基本情况

  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前身为浙江维康药业有限公司。维康药业根植于享有“浙江绿谷、天然药库”美誉的丽水市,拥有浙江维康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浙江维康医药零售有限公司、浙江维康大药房有限公司、杭州维康中医诊所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子公司。

  维康药业8月13日进行申购,在8月16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8月17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