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新股申购一览表:天阳科技申购代码300872 发行价格21.34元/股

2020/8/12 10:03:31   来源:互联网
    

  8月12日,天阳科技首次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申购代码:300872

  发行价格:21.34元/股

  申购数量上限:16,000股

  发行市盈率:50.66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00万元

  公布中签及缴款日:8月14日(周五)

  公司简介

  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为央行和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地方性商业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等300+金融行业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和服务,是业内领先、成长最快、最具活力和创新精神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公司在全国超过100个城市建立了本地化和专业化的研发和服务团队,共计6000余人。天阳科技通过先进的金融科技(包括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分布式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服务于金融机构、企业、消费者,致力于建立一个基于数字化信用体系的普惠金融世界。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