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东软医疗科创板IPO申请获上交所问询

2020/7/30 13:50:59   来源:互联网
    

  东软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软医疗)的科创板IPO申请昨日(7月28日)已获上交所问询。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诊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医疗设备公司。

  产品覆盖计算机断层扫描成像系统(CT)、磁共振成像系统(MRI)、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DSA)、通用X线成像设备(GXR)、超声诊断设备(US)、核医学成像设备(PET/CT)、放射治疗产品(RT)、体外诊断(IVD)设备及试剂。

  财务数据显示,东软医疗2017年、2018年和2019年收入分别为14.45亿元、19.26亿元和19.25亿元;同期对应净利润分别为5157.95万元、1.69亿元和8265.27万元。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