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华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华丰股份上市时间和首日涨停预测

2020/7/30 11:05:16   来源:互联网
    

  华丰股份605100发布新股信息,华丰股份申购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华丰股份行业市盈率预计22.99,发行市盈率为33.20,发行价格为39.43。想要打新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相关信息。想那么华丰股份上市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根据计算可得【华丰股份(605100)】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5日与8月11日。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7天左右的时间等待新股正式上市交易吧。

  华丰股份公司简介:

  华丰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20年,原名为潍坊华丰机器厂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生产柴油发动机的厂家之一,在当时享有“长江以北第一厂”的美誉。

  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华丰动力积淀了深厚的企业底蕴,形成了强大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发动机、发电机组装配线以及先进的柔性机械加工生产线。

  华丰动力的业务分为柴油发动机、发电机组和发动机零部件三大板块,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装备、工程机械、移动通讯、固定动力、发电设备和船舶等领域。公司营销服务网络全面覆盖中国、印度,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华丰动力紧跟绿色环保和节能减排的国际趋势,注重降低产品的油耗、排放。同时,积极致力于新能源、替代能源发动机、混合动力发电机组的研发,目前新产品已部分投放市场,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华丰动力将继续秉承“创新、进取、和谐、求优”的管理理念,致力于非道路用发动机、发电机组、零部件的制造及服务,努力打造行业领先、世界一流、受人尊敬的制造企业。

  华丰股份公司经营范围:

  内燃机、发电机组、新能源动力总成系统及配套产品、精密零部件、通用机械产品及其配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维修、进出口,以及相关产品的售后服务;机电产品的销售(小汽车除外)和服务;国家允许的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贸易;技术的开发、转让和服务;租赁业务;通信工程专业承包;企业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