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新股天正电气申购价值分析 天正电气申购代码707066

2020/7/29 14:40:03   来源:互联网
    

  7月29日天正电气 (707066),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仪表电器等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价格10.02元,上限2.1万股,市盈率22.98倍。

  天正电气

  主营业务

  发行人设立至今主要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仪表电器等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天正电气主要产品包括:“天E电气”品牌的Te系列高端产品、“天正电气”品牌的TG精品系列和“祥云”通用产品系列。

  新股亮点

  营销渠道多样化,形成有针对性的销售网络,具有市场营销优势与品牌优势:公司专注于打造具有较高行业知名度的低压电器品牌,明确“天正”和“天E”两大品牌不同的定位层次,突出相应产品不同的性能特点,构建了范围覆盖较为广阔且具有一定行业针对性的销售网络。公司以销售大区为核心,销售范围涵盖主要省份、直辖市和自治区。公司产品目前已经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铁塔、中国移动、中兴通讯等众多大型知名企业中使用,公司在低压电器市场的销售前景广阔,竞争力较强。

  重视研发实力的积累,搭建高效完整的自主研发体系,具有研发技术优势:公司重视知识产权的积累和保护,公司拥有专利459项,其中78项为发明专利。公司以“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为主体、“省级企业研究院”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辅助,与国内著名科研院校、专业研究机构及行业内知名企业间的合作为补充,结合精益产品开发体系以及集成产品开发体系,初步搭建了一套较为高效、完整的天正研发体系,有效提高研发项目的成功率。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6年-2019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217,044.71万元、214,245.97万元、210,309.88万元、220,077.52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0.70%,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914.06万元、10,349.44万元、13,846.70万元、21,582.30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5.60%。

  结论

  国内从事相关行业的公司巨多,技术同质化,销售关系化,回款应收化,研发投入少,有个正泰电器就够看了;预计开板即巅峰。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