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新股申购一览:德林海申购代码787069 发行价格67.20元/股

2020/7/13 14:24:55   来源:互联网
    

  7月13日新股德林海申购,申购代码:787069,发行价格:67.20元/股,申购数量上限:4,000股,发行市盈率:42.3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00万元,公布中签及缴款日:7月15日(周三)。

  公司简介

  德林海(科)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以湖库蓝藻水华灾害应急处置以及蓝藻水华的预防和控制为重点的蓝藻治理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岸上站点藻水分离系统集成、车载式藻水分离装置、蓝藻加压控藻船、水动力控(灭)藻器、深井加压控藻平台、可移动式黑臭水体治理装置、组合式藻水分离装置。公司应用核心技术设计研发的蓝藻治理技术装备在处理工艺、处理水量、处理水质类型、处理效率等多方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可低能耗、高效率、规模化地处理超高浓度藻浆,成为我国湖库蓝藻水华灾害应急处置以及富营养化控制的行业引领者。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