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流金岁月精选层发行价多少 流金岁月申购代码889088

2020/7/10 15:09:34   来源:互联网
    

  流金岁月今日申购,本次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份3000万股,申购代码:889088,发行价格:7.18元/股。

  【公司简介】

  北京流金岁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电视频道综合运营服务商,主要提供卫星电视直播信号落地入网覆盖服务。(含专业卫星数字接收机研发及销售、电视剧发行、电视节目营销、电视广告代理等衍生业务)在国家的政策支持下,三网融合推进迅速,公司业务从原有的单一的广电有线网络公司渠道扩充到交互式网络电视(IPTV)渠道和互联网电视(OTT TV)渠道,卫视直播信号落地入网覆盖业务呈快速发展态势,市场前景良好。

  【主营业务】

  提供电视直播信号落地入网覆盖服务。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