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新股德马科技申购代码787360 德马科技发行价格25.12元/股

2020/5/21 9:42:29   来源:互联网
    

  5月21日,德马科技首次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德马科技申购代码:787360

  德马科技发行价格:25.12元/股

  德马科技申购数量上限:6,000股

  德马科技发行市盈率:40.02

  德马科技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00万元

  德马科技公布中签及缴款日:5月25日(周一)

  德马科技公司简介

  浙江德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与关键设备提供商之一。德马的智能物流装备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电子商务、快递物流、服装、医药、烟草、新零售等多个领域,典型客户包括京东、苏宁、e-bay、华为、顺丰、DHL、FedEx、唯品会、菜鸟、盒马鲜生、安鲜达、永辉、联华、安踏、百丽、拉夏贝尔、新秀丽、上药集团、广州医药、九州通、JNE、LAZADA、齐心文具、晨光文具等行业标杆企业,还包括今天国际、达特集成、中集空港、瑞仕格、范德兰德、大福集团等国内外知名物流系统集成商和物流装备制造商,是国内智能物流输送分拣装备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