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2020年中一签赚超10万的新股有哪些 近期新股一字涨停是常态

2020/5/20 14:25:52   来源:互联网
    

  近期新股比较猛:

  7、8个一字涨停是常态

  以4月28日以来上市新股来看,非科创板的新股普遍有7、8个及以上一字涨停板,上市交易满7个交易日的股票,一字涨停板都在7个及以上。

  以4月28日上市的贵州三力来看,上市至今11个一字涨停板,4月29日上市北摩高科11个一字涨停板,同样4月29日上市的万泰生物至今12个一字涨停未开板。

  今年来已有4只新股

  中一签赚超10万

  实际上,今年以来已有3只新股中一签盈利金额超10万元,均为今年2月份上市的4只新股,分别是沪市主板的斯达半导、科创板的华峰测控与石头科技、沪市主板的公牛集团,斯达半导中一签盈利金额最高,按开板日收盘价计算,中一签盈利13.67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斯达半导上市后连续22个一字涨停,打开一字板日依然继续涨停。而凯迪股份只需要7个涨停,中一签盈利即可超越斯达半导。

  中泰证券顶格申购

  中签概率或超40%

  除了火速进入发行的凯迪股份,5月20日还有顶格申购高中签概率的中泰证券(申购代码:730918)发行,5月21日周四还有3只新股发行。

  中泰证券申购代码为730918,发行价为4.38元,顶格申购上限为20.9万股,按照沪市主板1000股为一签,顶格申购可以申购209个签,在今年以来新股中仅次于京沪高铁。

  由于新股的中签率与顶格申购数量往往呈正相关关系,如京沪高铁中签率为0.7892%,远高于年内其他新股,中泰证券有望成为今年以来中签率仅次于京沪高铁的新股。

  此番中泰证券的顶格申购上限是其同行中银证券的两倍以上,其网上中签率或远高于中银证券,按照年内申购上限与其相近的多只新股中签率估算,中泰证券网上中签率有望超过0.2%。

  若根据这一网上中签率估算,顶格申购中泰证券中签概率将超过40%。

  另外,本周计划开启申购的三峰环境顶格申购上限也高达11.3万股,暂位居年内第四,顶格申购中签概率预估也会较高。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