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博威转债打新价值分析 博威转债783137申购投资建议

2020/1/10 9:20:54   来源:互联网
    

  1月10日,博威合金公开发行 1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博威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31",申购代码为“783137”。

  博威转债783137打新价值分析博威转债783137投资价值分析博威转债783137正股分析博威转债783137申购价值分析可转债申购一览表:今日申购博威转债783137可转债申购一览表:今日申购博威转债783137  发行条款

  1.债券评级:AA,无担保,浙江宁波民营企业(评级尚可)

  2.发行规模:12亿(规模适中)

  3.票面利率:0.3%,0.5%,1%,1.5%, 8%(含1.8%),共11.3%(利率较低)

  4.股价下调:30~15~80%(比较严苛)

  5.强制赎回:30~15~130%(中规中矩)

  6.有条件回售:2~30~70%(中规中矩)

  7.有无网下:无

  8.当前转股价值:约102.7

  9.网上申购代码:783137

  正股基本面

  集中度略高的民企,质押比例尚可。截至三季度,博威合金前十大股东共持有公司72.67%的股权,其中第一大股东博威集团持股33.94%,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谢识才先生通过博威集团共控制公司49.98%的股权,控制比例较高。质押方面,公司控股股东博威集团质押13.44%的股权、占其持有股权的39.6%,质押比例尚可。

  公司业务分为两大块,新材料与新能源,其中新材料为主、新能源为辅。新材料业务主要为高性能、高精度有色合金材料和精密细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分为有色合金棒材、线材、带材及精密细丝等,广泛应用于5G通讯、半导体芯片、智能终端及装备、汽车电子、高铁、医疗器械、精密模具、航空航天等行业,为现代工业提供优质的工业粮食。2016年公司实现了对宁波康奈特及旗下新能源资产的100%收购,利润得到大幅提升,新增新能源业务,主要为太阳能电池片、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光伏电站的建设运营,主要产品为多晶硅、单晶硅电池片及组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