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新股优刻得值得申购吗 优刻得787158申购价值分析

2020/1/8 9:13:46   来源:互联网
    

   喜欢申购打新的股民注意了,1月8日又有一只新股上市申购了,优刻得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申购,申购代码为787158。

  新股优刻得787158申购价值分析新股特宝生物688278待公布中签号 中签率为0.0466%新股威胜信息688100待公布中签号 中签率为0.0466%新股京沪高铁601816中签号公布一览今日新股申购指南:优刻得申购代码787158 发行价格33.23元/股股票市场赢家—A股票市场场中的价值明星(1)  主营业务

  自成立以来,公司恪守中立的原则,自主研发并提供计算、网络、存储等 IaaS和基础 PaaS 产品,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品,通过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三种模式为用户提供服务。其中,公有云是公司自成立以来的核心业务,是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的主要构成部分;私有云、混合云是公司近年来的重点发展领域,收入金额快速增长;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业务是公司着重研发投入的领域,目前收入占比不高,预计未来将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报告期内,公司在原有云计算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深入对数据流通关键技术的研发,推出了数据可信流通平台安全屋,安全屋产品将堡垒机、密钥管理、权限控制等安全技术相融合,提供一整套基于云端的安全技术、计算技术和流通规则,确保数据所有者对数据的绝对控制权,数据需求方仅可获得计算分析后的结果,无法接触原始数据,确保在数据所有权不变的情况下,实现数据的安全共享,规避了数据的二次交易、数据泄露等风险。

  竞争优势

  01市场定位优势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中立第三方云计算服务商,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云计算领域,自主研发并提供计算、存储、网络等企业必须的基础 IT 需求,在此之上不断研发企业所需要的数据库、中间件、大数据等产品和服务,近些年公司的业务领域由公有云向私有云、混合云拓展,由 IaaS 层向 PaaS 层拓展。公司深入了解 互联网、传统企业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提供全局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行业内阿里云、腾讯云、中国电信、AWS、金山云都为大型集团公司控制 下的子公司或者下属业务部门,而上述集团公司的业务范围超过了云计算范畴, 比如电商、网络社交、游戏、软件等,均属于云计算的下游行业。发行人专注于 云计算领域,不从事下游客户的业务,不会与客户发生业务上的竞争,使得客户 的业务、数据在私密性方面能得到较高的保障,众多互联网企业及大型传统企业 均选择公司提供基础云计算服务,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中立第三方云计算服务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