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新股特宝生物787278申购价值分析 新股特宝生物值得申购吗

2020/1/8 8:59:00   来源:互联网
    

  喜欢申购打新的股民注意了,1月7日又有一只新股上市申购了,特宝生物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申购,申购代码为787278。

  新股特宝生物787278申购价值分析永辉超市(601933)股票01月07日行情观点:业绩一般,走势一般,建议趋势明朗后进行交易新股威胜信息787100行业分析新股威胜信息787100申购价值分析云南白药(000538)股票01月07日行情观点:业绩不错,走势较强,短期回档后应考虑低吸万科a(000002)股票01月07日行情观点:基本面差,走势较强,可考虑波段操作  主营业务

  特宝生物是一家主要从事重组蛋白质及其长效修饰药物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公司以免疫相关细胞因子药物为主要研发方向,致力于成为以细胞因子药物为基础的系统性免疫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为病毒性肝炎、恶性肿瘤等重大疾病和免疫治疗领域提供更优解决方案。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公司将重点聚焦慢性乙肝临床治愈领域,并持续取得突破。

  新股亮点:

  (1)慢性乙肝临床治愈先发优势:派格宾获批上市后,公司相继开展和支持了一系列以派格 宾为基础,旨在提升慢性乙肝临床治愈水平的研究活动,主要包括:公司获批开展派格宾联合核苷(酸)类药物以慢性乙肝临床治愈为主要终点的确证性临床研究,将以更加科学严谨 的数据支持慢性乙肝临床治愈水平迈上新台阶。通过不断探索和积累,以派格宾为基础的治 疗方案在慢性乙肝临床治愈领域拥有一定的先发优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