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京沪高铁股票什么时候上市 京沪高铁A股上市时间

2020/1/6 9:35:26   来源:互联网
    

  京沪高铁股票上市,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那京沪高铁股票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相关介绍,京沪高铁股票上市时间并未确定,只是公布了京沪高铁发行价,定价4.88元,至于京沪高铁A股上市时间,具体如下所示:

  根据证监会最新披露的消息,12月20日晚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得了IPO首发批文。京沪高铁从10月份首次申报招股书,到12月份获得批文,中间仅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可以说发行进程极为快速。

  京沪高铁A股上市时间并未正式公布,根据证监会发文京沪高铁及其承销商将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不过有市场人士预测京沪高铁有望在12月第启动发行招股,最终缴款和上市时间可能在2020年1月份。

  虽然京沪高铁股票上市的时间未确定,投资者还是有望在春节前参与京沪高铁打新的,根据发行申购安排,1月6日将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