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京沪高铁股票怎么买 京沪高铁股票发行多少股

2020/1/6 9:33:55   来源:互联网
    

  据最新消息,中国最赚钱的京沪高铁要上市股票了,那京沪高铁股票发行多少股,京沪高铁什么时候申购,京沪高铁股票怎么买呢,不知道的投资者,可以看下下面小编所介绍的。

  一、京沪高铁股票发行多少股

  根据招股书,京沪高铁拟公开发行不超过75.57亿股,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收购京福安徽公司65.08%股权,收购对价为500亿元,而后者仍在持续亏损。

  二、京沪高铁股票怎么购买?

  据了解,京沪高铁股票目前还没有上市,只有等到股票上市,我们才能购买。

  1、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前往附近的股票公司或者股票登记结算公司开设股东代码卡,一般需要支付50元左右;

  2、找一家股票公司作为代理,然后签订委托代理交易协议书;

  3、学习使用股票公司的交易委托系统或者从股票公司官网下载交易软件;

  4、按照股票公司的提示操作转账和买入即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