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法拉电子(600563):Q3业绩加速增长 未来持续受益下游景气周期

2020/11/21 13:57:56   来源:互联网
    

  公司公告2020 年三季度报告,Q3 业绩加速增长。2020 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36 亿元,同比增12.12%,实现归母净利润3.67亿元,同比增20.69%,实现扣非净利润3.45 亿元,同比增20.23%,其中,2020Q3 单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0 亿元,同比增25.58%,实现归母净利润1.37 亿元,同比增44.40%,实现扣非净利润1.27 亿元,同比增38.94%,Q3 业绩相比Q2 呈现进一步加速态势。

  我们判断,Q3 景气延续Q2 态势,带动公司业绩呈现加速成长。分业务来看,一方面,5G 网络、数据中心、充电桩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加快,销售增长;另一方面,光伏发电成本降低、风电市场受到风火同价等成本驱动影响,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家电市场由于市场需求下降,销售下降。我们认为2020Q3 延续了2020 年上半年的态势,公司业绩受益下游景气度的回升与需求的加速增长,从而呈现加速增长的态势。

  盈利预测与评级。公司深耕薄膜电容器五十多年,至今为止薄膜电容器产销量位居世界前三位。我们看好公司凭借核心竞争优势,拥抱下游新能源、光伏风电等的景气周期持续成长,并在未来逐步实现薄膜电容器国产替代的成长远景,预计公司2020-2022 年EPS 分别为2.38/2.98/3.55 元,对应PE 38.94/31.16/26.16 倍。参考可比公司估值,我们给予公司对应20 年业绩50 倍PE 估值,合理价值119.25 元/股,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扩产进度不达预期风险;5G 进度不达预期风险;光伏厂景气度不及预期风险;新能源汽车政策变化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