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和顺电气股价分析 公司董事肖岷拟减持不超过约37万股

2020/10/23 11:04:22   来源:互联网
    

  10月23日9点34分,和顺电气盘中涨停,报12.68元,目前封单183085手,折合2.32亿元。截至目前,成交4821.96万元,换手率2.54%。

  和顺电气10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肖岷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通知。公司董事肖岷先生持有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约1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789%),其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458%)。

  2020年半年报显示,和顺电气的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及设备制造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39%、3.61%。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