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圣湘生物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787289

2020/8/18 8:44:31   来源:互联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圣湘生物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787289,申购价格为50.48元,发行市盈率为536.30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万股。那么,圣湘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圣湘生物上市时间

  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自主创新基因技术为核心,集诊断试剂、仪器、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为一体的体外诊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成为基因科技普惠者,服务国家精准医疗体系和分级诊疗体系建设,是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

  圣湘生物研发了传染病防控、癌症防控、突发疫情防控等一系列性能赶超国内外先进水平的产品300余种,可提供各类优质检测服务2200余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为试剂、仪器和检测服务三类业务产生的收入。2017年至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97.75%、98.12%和98.34%,公司主营业务突出。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申购的圣湘生物新股中签了,千万要记得在8月20日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圣湘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圣湘生物应该会在9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