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新星转债754978打新价值一览

2020/8/13 11:08:35   来源:互联网
    

  新星转债(113600),转股价值(8.12)--103.35、纯债价--100.75、到期价--120、回售触发价--16.7、强赎触发价:31.01。

  条款信息

  债券评级:AA-

  主体评级:AA-

  发行规模:5.95亿

  发行方式:网上

  筹资用途:年产3万吨铝中间合金项目(34%)、年产10万吨颗粒精炼剂项目(34%)、工程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6%)、补充流动资金(16%)

  正股分析

  深圳新星是全球唯一一家建立了从原矿开采到合金加工完整产业链的铝晶粒细化剂制造商,也是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铝晶粒细化剂制造商,年产能达9万吨。铝晶粒细化剂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军工、航海、建筑、机械制造、化学工业等各种领域。

  中美贸易摩擦导致铝加工行业景气度下滑,下游需求减少,产能利用率近几年进一步下滑,而未来铝材消费量难有大幅增长,今年受疫情影响更可能下降,公司市占率难以提升,原有产品难为公司带来利润增量。

  公司是2017年8月上市,目前总市值39.4亿元,公司股价2019年1月触底反弹,震荡上行至2019年9月后下跌,目前缓慢爬升。

  当前市盈率44.47,分位点67.59%,高于有色金属行业均值,市净率2.62,分位点33.8%,低于有色金属行业均值,处于中等估值区间。

  需要关注的风险是近5年收现比67%,销售收入现金含量低,不满足纳入沪深港通的条件,无公募基金持股,不受机构关注。

  业绩方面,公司2019年营收同比下降6%,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24.6%,2020年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22.57%,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34.61%。

  投资策略:

  建议申购,行业龙头,建议申购。但受大环境影响业绩下滑,行业景气度不高,不建议长期持有。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