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宏力达拟A股IPO,已完成上市辅导

2020/3/6 8:24:19   来源:互联网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泰联合证券”)与上海宏力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宏力达”)于2019年5月30日签订了辅导协议书,制定了辅导工作计划。按照辅导工作的相关要求,华泰联合证券对宏力达进行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截至目前,辅导工作如期完成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华泰联合证券称,通过前期辅导工作,宏力达已具备中国证监会及上海交易所规定的有关股票发行上市辅导验收及发行上市的基本条件,不存在影响发行上市的实质问题。

  宏力达主营配电网智能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电力大数据、电力应用软件研发及实施等信息化服务,同时公司亦提供IoT、系统集成IoT等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