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流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流感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0/1/20 8:55:42   来源:互联网
    

  随着天气的变冷,很多的流感病君肆意滋生,使得很多的小孩都得了流感,为防止流感源头,大部分的人都会去打流感疫苗。那在这个流感频发的时候,流感类股票有哪些,我们可以投资哪些与流感相关的股票呢?

  鲁抗医药(600789):鲁抗医药有限公司在山东济宁市,是一家非常大型的综合性化学药品制药公司。公司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和院士工作站2个。

  达安基因(002030):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分子生物学技术方面,尤其是基因诊断技术及其试剂产品的研制、开发和应用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海正药业(600267):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6年,2000年发行A股上市。2012年与辉瑞公司在品牌仿制药领域合资成立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入选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列入“全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2017年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

  联环药业(600513):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行列。集团公司现有以下子公司: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制药有限公司、扬州联环药物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扬州联环药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扬州联环医药营销有限公司、扬州扬大联环药业基因工程有限公司等。

  通过上述所介绍的,大家对于流感类股票有哪些,应该有所了解了,要告诉大家的是,不管是不是流感类股票,只要是医药相关概念股,大家都可以关注下,因为医药股2020年可以做长线。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