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化妆品新原料获批速度或将加快 相关概念股一览

2020/1/13 11:23:12   来源:互联网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我国化妆品消费也迅速崛起。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前11月,中国化妆品零售额达到2708亿元,同比增长12.7%,增速较2018年同期提升2.20PCT,高出行业总体9.0PCT。根据预测,2019年全国化妆品零售额将达到2963亿元,未来5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8.23%;2023年全国化妆品零售额将突破4000亿元,达到4065亿元左右。化妆品行业持续景气,受终端零售疲软影响较小,带来产业链上下游成长机遇。

  另外,我国《化妆品管理条例》即将出台,它将对整个化妆品市场从研发到销售的全链条全方位进行重修,化妆品新材料的使用也将出台新的规定。业内人士认为,《条例》将使越来越多安全的新原料迅速获批,用于化妆品的研发和升级,更好地、及时地满足消费者对美的追求。同时,也会鼓励更多的从事原料生产的企业加大投入,在原料和产品之间形成可持续的良性循环。

  相关概念股有珀莱雅(97.96 -0.86%,诊股)、御家汇(10.49 +0.29%,诊股)及青岛金王(5.44 +2.84%,诊股)等。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