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银行 >> 正文

银行倒闭会赔钱吗 银行倒闭这三种情况不赔钱

2020/1/6 15:46:18   来源:互联网
    

  银行作为现代金融市场安全性超高的金融机构,一直受到大家较高的的信任。但是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完善和发展,银行的保障也发生了变化,它再也不是完全没有风险的理财方式了。也就是说,银行也可能发生倒闭,但大家也总是听说,即使银行倒闭也可以受到赔付,那么你知道在这两种情况银行不赔钱吗?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情况一:银行不受监管保障

  最直接的原因就是银行不符合银行的监管要求,也就是说是一个假银行,并不受相关监管机构保护,那么在这样的银行存款,一旦破产,存款资金无法追回。

  情况二:资金量超出限制

  我们都知道,在正规的银行中存款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只要存款金额不超过50万,都可以获得完全存款赔付,但是如果您的存款超过这个限制,一旦银行发生问题,超出50万的部分的损失就要自行承担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分散风险,不把资金完全存在同一银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