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银行 >> 正文

大额存款利率哪家高 大额存款怎么存利率高

2020/1/6 14:49:29   来源: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银行存款的收益率虽然比较低,但投资却非常的安全,而大额存款的利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不的,因此有不少小伙伴们会选择将大额资金存入银行。那么,大额存款哪个银行划算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据小编了解,无论是大额定期存款还是大额存单,城商行、农商行以及民营银行的存款利率普遍都会高于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以20万起存的3年期大额存单为例,国有银行平均利率为4%左右,而农商行基本都是在4.3%以上。从利率方面来看,选择农商行较好。

  存款安全性主要考虑的是存款本金和利息能否按时兑付,即银行信用风险,例如银行出现破产、倒闭等情况。但不管是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还是城商行、农商行、民营银行,都强制要求向保险机构缴纳保费。从安全性方面来看,50万元以内的存款安全性极高。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大额存款选择农商行收益会比较高一些,毕竟3年期基本都是在4.3%以上,可以让我们的收益更高。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市场上有不少的理财产品可以选择,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贪图高收益而忽略了风险,否则很有可能会吃亏!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