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银行 >> 正文

买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买银行理财产品注意什么

2020/1/6 14:46:39   来源:互联网
    

  我们先来看看银行理财产品的主要种类,按币种可以分为人民币理财产品和外币理财产品,按客户获取收益方式可以分为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每一款不同的理财产品银行在推出时,都会对自己产品的特性给予介绍。我们要具体理财产品,做出相应的分析。

  银行理财产品是商业银行在对潜在目标客户群分析研究的基础上,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群开发设计并销售的资金投资和管理计划。这个特定目标客户,就是你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之前,在银行柜面或通过网银,对你风险偏好等内容进行测评后,得出的你属于哪一类型的投资者。比如:保守型、稳健型、平衡型、进取型和激进型。银行就是根据这个测评的情况,发行不同的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按照风险等级分为5级,数字越大风险越大。比如R1和R2级银行理财产品风险较小,合适保守型和稳健型投资者购买。

  除了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银行还会代销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比如证券、信托、保险等,这些产品可靠与否就要具体产品具体分析了。但不论是银行自营的理财产品还是银行代销,都会在风险揭示书中会写,风险由本人承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