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银行 >> 正文

2020年工商银行上班时间是怎样的?2020年工商银行上班时间

2020/1/2 14:05:43   来源:互联网
    

  工商银行被称为宇宙第一大行,我们办理存贷款以及其他金融业务都需要去银行,所以必须了解银行的上班时间,以免到了银行门口却发现关门了,以下综投网就给大家讲讲2020年工商银行上班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工商银行一般都是早上9点上班。

  如果你要办理个人业务,工商银行的营业时间一般是09:00-12:00,12:00-17:00,周一到周日都可以办理。如果要办理对公业务,工商银行的营业时间是09:00-12:00、13:00-17:00,周末不办理。

  另外,工商银行不同网点的营业时间可能不同,有的网点周六周日都能办理个人业务,有的网点周六周日休息一天,有的是不办理业务,所以用户最好在周一到周五办理相关业务。

  好了,以上便是关于2020年工商银行上班时间的全部内容了,综投网是一个分享投资理财的网站,如您有这方面的需要,敬请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