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汉得转债370170投资价值分析

2020/11/23 14:39:15   来源:互联网
    

  汉得转债 对应正股:“汉得信息”,此次发行规模 9.37亿元,债券评级AA ,转股价值 97.53,转股溢价率 2.53%,到期赎回价 120元。

  发行条款

  1.债券评级:AA,无担保,上海民营企业(评级一般)

  2.发行规模:9.37亿(规模一般)

  3.票面利率:0.4%,0.6%,1.0%,1.5%,2.0%,2.5%(利率较高)

  4.股价下调:30~15~85%(正常)

  5.强制赎回:30~15~130%(正常)

  6.有条件回售:2~30~70%(正常)

  7.有无网下:无

  8.当前转股价值:97.53

  9.配售代码:380170,每股配售 1.898元可转债

  10.中签率:单账户顶格申购约中0.035签

  11.价格:预估约113

  正股分析

  汉得转债对应的正股汉得信息,2011年深交所上市。

  汉得信息是国内最早从事高端ERP实施服务的专业咨询公司之一,公司的主要业务有软件实施业务、客户支持业务以及一些软件外包、软硬件销售和数据处理业务。一句话概括就是汉得信息是一家主要从事传统ERP/CRM/HRMS/EPM等企业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专业咨询顾问、软件技术支持和运维服务的公司。

  [NextPage]

  其中,软件实施业务占整体营收的66%,客户支持业务占整体营收的20%左右,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公司风险:2019年以来,受外部经济环境以及企业级IT服务市场变化影响,来自ERP领域的市场需求出现了放缓迹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2018年底停止公司SAP软件代理权,2019年3月百度公司持有公司总股本5%,从各方面看,公司的经营都会受到一些影响。

  2019年营业收入27.23亿,同比减少4.95%,净利润0.86亿,同比减少77.74%。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8.62亿,同比减少16.75%,净利润0.411亿,同比减少51.2%。

  申购建议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高端ERP实施服务的专业咨询公司之一,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业务创新和市场开拓,公司在企业信息化领域的客户规模、实施经验、专业技术、人才团队和服务能力已居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业务领域已扩展至全面的企业信息化应用产品研发、咨询实施预计数服务。

  近年ROE大幅降低,毛利率高,现金流紧张。对于打新来说,顶格申购吧~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