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深市公告 >> 正文

海峡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2020/9/17 17:22:47   来源:互联网
    

  股票简称:海峡股份股票代码:002320公告编号:2020-38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9日以专人送达、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临时)通知及相关议案等材料。本次会议于2020年9月17日采用通讯表决方式举行,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海峡股份《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的议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减持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的议案。

  同意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185万股海汽集团股票,时间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的18个月内。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20年9月18日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拟减持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公告》。

  2、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性资金的议案。

  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实施完毕,为充分发挥结余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同意公司将募集资金存储专户实际余额(截至2020年6月30日)14,698.77万元及后期利息收入,约占募集资金净额的11.51%,转入自有资金账户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随后注销相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司、保荐机构与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随之同时终止。该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保荐机构海通证券发表的《关于海峡股份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及《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议案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性资金的公告》刊登于2020年9月18日的巨潮资讯网。

  3、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海港一期重组配套募集资金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性资金的议案。鉴于公司向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新海港一期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已实施完毕,为充分发挥节余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同意公司将募集资金存储专户实际余额(截至2020年6月30日)1,425.01万元及后期利息收入,约占募集资金净额的32.89%,转入自有资金账户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随后注销相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司、保荐机构与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随之同时终止。该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保荐机构江海证券发表的《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配套募集资金节余并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专项意见》及《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议案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关于新海港一期重组配套募集资金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性资金的公告》刊登于2020年9月18日的四大证券公司。

  特此公告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