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深市公告 >> 正文

贵州百灵:关于变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0/9/14 16:53:21   来源:互联网
    

  证券代码:002424证券简称:贵州百灵公告编号:2020-078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

  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申万宏源原委派保荐代表人刘强先生和王兴川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公司于近日收到申万宏源出具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王兴川先生因辞职原因,不再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责任,申万宏源委派保荐代表人荆大年先生接替王兴川先生继续履行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本次变更不会影响申万宏源对公司保荐的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刘强先生和荆大年先生,持续督导期至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完为止。

  荆大年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4日

  附件:荆大年先生简历

  荆大年,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曾参与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精选层挂牌项目、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融资项目、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项目、重庆市永川区惠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债项目、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项目、重庆西山科

  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项目等,具有较为丰富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