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深市公告 >> 正文

海翔药业: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0/9/14 16:54:22   来源:互联网
    

  证券代码:002099证券简称:海翔药业公告编号:2020-054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0亿元参与设立北京国信海翔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或“产业基金”)。2020年7月,合伙企业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顺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7月7日、2020年8月1日在四大证券公司刊登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2)、《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

  近日,公司收到通知,产业基金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具体内容如下:

  备案编码:SLS251

  基金名称:北京国信海翔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北京国信中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0年9月11日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完成首期2.5亿元出资。公司将持续关注产业基金后续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