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深市公告 >> 正文

利安隆: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2020/9/17 17:19:38   来源:互联网
    

  证券代码:300596证券简称:利安隆公告编号:2020-074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9月16日,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子公司取得了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获得的专利证书情况

  专利专利号专利权人专利授权专利

  名称申请日公告日类型

  利安隆(中卫)新

  材料有限公司

  高分子化合利安隆(珠海)新

  物生产中有材料有限公司实用

  机溶剂和水ZL201922013139.0利安隆科润(浙2019.11.202020.09.15新型

  连续脱除回江)新材料有限公

  收系统司

  天津利安隆新材

  料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利安隆新材

  一种防凝液ZL201922130757.3料股份有限公司2019.12.022020.09.04实用

  堵塞的冷阱利安隆(中卫)新新型

  材料有限公司

  注:专利权自授权公告之日起生效。专利期限为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上述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均属精细化工生产领域,是公司为了完善生产工艺技术、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及生产效率展开的研究,是公司生产工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延伸。

  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并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