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社保基金 >> 正文

2020年新农合缴费标准 个人缴纳标准比去年增加了30元

2020/6/24 16:13:50   来源:互联网
    

  新农合缴费标准有变动!根据最新通知,2020年新农合上涨30元,缴费标准从人均250元每年提高到280元,那么缴费增加后报销比例会不会也提高呢?随着政策逐渐变动,如今居民医保也越来越完善了。

  现在已经进入六月份,今年的新农合缴费差不多又要开始了,据悉,今年的缴费标准有了新的变化。

  2020年医疗保险缴纳标准已经公布!今年的个人缴纳标准比去年增加了30元,从去年的每人250元增加到每年280元!

  通知明确指出,到2020年,城乡居民人均基本医疗保险(以下简称居民医疗保险)将人均提高30元,最低每人每年550元。

  该通知规定,有必要稳步提高个人缴纳标准。原则上,个人缴费标准同时提高了30元,达到每人每年280元。各统筹地区要统筹考虑基金收支平衡、待遇保障需要和各方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具体筹资标准,适当提高个人缴费比重。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