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如何提高蚂蚁中签概率 提高蚂蚁中签技巧

2020/10/29 14:54:04   来源:互联网
    

  蚂蚁集团上市地点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申购代码787688,股票代码688688,发行价格是68.80元/股,发行总股数量167071万股。蚂蚁集团申购日期是2020年10月29日。

  在本周发行的新股中,蚂蚁集团最受关注,原因是这只新股发行规模比较大,按照发行数量计算,这是新股信用申购以来发行规模最高的股票。再有就是A+H同时发行。

  蚂蚁集团的重要子公司支付宝于2004年12月由阿里巴巴集团设立,主要在阿里巴巴集团的平台上向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数字支付及商家服务。从数字支付与商家服务业务出发,公司已将业务扩展到综合、广泛的数字金融科技服务(包括微贷科技平台、理财科技平台、保险科技平台)领域,为阿里巴巴集团平台及其以外的其他场景中的消费者和商家创造价值。

  阿里巴巴集团(通过其间接全资子公司)于2019年9月获得蚂蚁集团股份之前,蚂蚁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已经保持了长期、稳定且高度协同的战略合作关系。自2011 年以来,蚂蚁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通过一系列框架及执行协议共同明确了蚂蚁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多个业务领域的财务及商业关系。这些相关协议所确立的蚂蚁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之间长期、稳定的商业关系,对于双方都具有合理性及互惠互利性。

  蚂蚁集团起步于2004年,在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初期,为了解决消费者和商家之间在线上交易中的信任问题,支付宝应运而生。这项创新的支付解决方案打破了原有的信任壁垒,促进了交易的达成,推动了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发展。我们是中国数字支付行业的引领者,并通过科技和创新帮助消费者和商家获得数字金融服务。

  信任是所有商业活动最重要的基石,也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我们在过去十几年中,持续通过技术和创新,推动信任机制的建设。我们致力于让商业活动的参与者,包括消费者、商家和合作伙伴彼此信任,让信任成为财富,让商业活动变得更加简单,也让经济活动更加活跃。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成为了深受消费者、商家和合作伙伴信任的平台。

  同时我们也相信,在数字经济时代,包括我们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一-蚂蚁链 在内的新技术,将进一步巩固和推动信任的建立。创新深植于我们的基因。我们相信,只有守正创新,才能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也是我们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的根基。

  我们脱胎于阿里巴巴集团,从2011年起独立运营。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渊源和连结,是我们力量和初心的来源。因此,我们拥有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的使命和价值观,并将其深深根植于我们的运营理念中。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字支付提供商和领先的数字金融科技平台'。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通过公司平台完成的总支付交易规模达到118万亿元。公司的数字支付服务收入主要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一定百分比向商家收取的交易服务费。在全球经济加速数字化的背景下,公司也提供跨境支付服务来满足相关需求。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通过公司平台完成的国际总支付交易规模达到6,219亿元。

  支付宝APP服务超过10亿用户和超过8,000万商家。基于广泛的用户覆盖,公司向金融机构合作伙伴提供数字金融技术支持、客户触达及风险管理方案,助力其提供消费信贷、小微经营者信贷、理财及保险服务。在中国,消费者和小微经营者的金融需求并没有被充分满足,而公司的服务为他们创造了可观的价值。

  蚂蚁集团申购时间在本周四,也就是明天,对于新股申购打新比较感兴趣的投资伙伴可以及时关注本网站,届时本网站将及时公布蚂蚁集团中签率和这蚂蚁集团中签号。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