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国安达什么时候上市 国安达具体上市时间

2020/10/12 13:46:11   来源:互联网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国安达,申购代码为30090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00万元,行业市盈率为44.58。那么,国安达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带股民朋友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国安达上市时间

  据悉,国安达是国内交通运输、电力电网行业自动灭火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专注于客车发动机舱、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箱、客车乘客舱、新能源发电站等特殊领域自动灭火系统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火灾早期预警与自动灭火技术,掌握“超细干粉”、“混合气体”、“水基型灭火剂”、“压缩空气泡沫”等多项核心灭火技术。

  2017年-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92亿元、2.33亿元和2.77亿元,年化复合增长率为20%。其中,公司的核心产品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贡献了大部分收入,分别为1.02亿元、1.27亿元和1.57亿元,连续三年稳定增长。另外公司归母净利润增长态势明显,分别为4394.18万元、6284.37万元和7456.80万元,年化复合增长率达到了30%。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0月2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国安达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国安达应该会在11月初期上市。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