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长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长华股份上市时间公布

2020/9/18 14:29:48   来源:互联网
    

  长华股份申购时间是昨日也就是2020年9月17日,中签号也即将在本周日公布,接下来大家耐心等待股票上市就好了,关于605018【长华股份(605018)、股吧】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由于长华股份正好赶上十一,比较特殊,长华股份进行申购的时间是9月17日,那么根据计算可得长华股份上市时间可能会在9月25日-10月初。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长华股份正式上市交易吧。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